close

春節讓我最恣意放縱情緒的時刻就是我看著【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時候了。

當情節來到程又青婚前的單身派對中,高中同學盧辛蒂拿出了隱藏多年的祕密,

那就是李大仁為程又青唱出『我不會喜歡你』的錄音帶。

我跟著又青心情都想哭了,那討厭的導演還讓又青回憶這些年來李大仁默默的守候的畫面跟著李大仁的歌聲,

當我正要放肆得哭出眼淚的時候,

『叔叔,你在幹什麼?』小姪子回來了。

原本要奔流而出的淚水立刻自動回流,

整理好情緒我回頭說:「我在看偶像劇啊!」

「【我可能不會愛你】喔,我有看過一兩集。」天啊,國小二年級耶,都已經看過囉!

「那….要看嗎?一起看吧!」超想小姪子會拒絕我的,但是他說,

「好啊!」

啊,我的眼淚,乖,今天你不能出來了喔!

 

劇情演到李大仁在大雨中走到程又青家門口,下著大雨(雨在這時候應該也算主角喔),寫下了給程又青的祝福。

 

.....我回來了,用妳送我的筆親手寫下對妳的祝福,雖然很難,

因為紙短­情長,但是寫不下的,妳一定都知道,我回新加坡了,

抱歉不能參加­妳的婚禮,但是紅包一定會到.

是啊,我輸了,輸給深愛的妳,好值­.....

 

天啊,受不了了啦,不哭好難受啦,

偏偏小姪子這時候說:「小叔叔,我們來玩尋寶遊戲好不好?」

「不好啦!」心裡嘀咕著但卻得裝出笑臉地說:「好!」

就這樣,我被小姪子拉出房間。

 

已經轉換好心情要陪這位公子玩遊戲的時候,他撇到我的手機。

 

「叔叔,你手機裡有遊戲嗎?」

「有ㄚ,你想玩嗎?」我問。

「嗯!」小姪子點著頭,我心裡想著那尋寶遊戲呢?

「可以讓你玩,但是你要去客廳找你爸陪你玩喔!」我好像用了點心計耶。

就這樣,程又青,等等我,我馬上回來陪你哭了,等等我!

這個代價就是,

從小姪子手中拿回被他玩到當機的手機,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