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放鬆

 

從除夕到現在,我已經放了三天的假期了,除了拜拜、吃年夜飯、發紅包、窩在房間看偶像劇、

還有就是在這痞客幫跟見過面的好友以及未曾謀面的網友聊著天,雖然聊得有點不著邊際,但是卻讓我放鬆許多。

 

已經連續兩年沒休假了,自身工作的關係也好,為了五斗米折腰也好,

亦或是我可以用高貴的情操自我期許的說{磨練}也罷,現在的心情,放空居然就是最好的休息耶!

 

好久沒有好好看書,也好久沒有好好寫寫心情,看著大家隨時隨地的在這裏抒發,讓我也想整理一下我最近的感受。

 

雖然工作上遭受許多困難,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從當初的『不過就是為了那份死薪水』的掙扎心情,

到現在的『原來我也可以撐過去』事過境遷,我發現我的韌性越來越強了!

 

很多朋友替我抱委屈,是怎樣的一個工作環境居然讓一個員工連請病假都擔心工作沒人做,我想,我還需要智慧去克服這個難題吧,

所以,朋友們,在智慧理會我之前,若又聽到我的抱怨,又一不小心的把你們當成情緒垃圾桶,請多多包涵啊!

 

說到家庭,我很幸福有體諒我的父母,常常怕我加班太累,所以會希望我假日不要出門多休息。

(爸媽,假日出門對我而言也算是休息喔!

四十多歲了還把我當成沒長大的孩子般的照顧,那樣的叮嚀,聽時煩,

但偶爾想想還真幸福,一段時間沒有聽到嘮叨還會不習慣呢!

 

感情嘛?

我想我跟大多數少女一樣,想找到心中的【李大仁】,但在多看【丁立威】幾眼之後覺得這個ABC也不錯,

然後試圖在【程又青】的身上找到自己的投射,又哭又笑之後,我的感情該怎麼走呢?

不知道誰能夠提供『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編劇的電話,我想請他診斷診斷,我到底有怎樣的問題,

還是時候未到,還是命中註定沒有【李大仁】呢?

 

還有幾天的假期,我也想這樣毫無目的過,就讓我放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