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回合 牛郎織女鵲橋見 抹茶野狼大番遇

 

之後進入大番變成家常便飯了,好像學騎車一樣,

只要上手了就不會忘記該有的技巧與方法。

在更衣間一眼望去大多的櫃子都沒有鑰匙,這表示今晚的人應該不少;

在走道上也會挑走道轉彎處站著,這樣前方與側邊的人都不遺漏;

也比較看得懂人的表情了,不管是饑渴的眼神,厭惡的眼神,高傲的態度,

看著壯的人後面總是跟著一堆蒼蠅,那種爭先恐後的景況還真是奇景;

也看到很老很老的人坐在半開的房間門口,只要有人走過就想拉人,

變得所有人都離他遠遠的,心裡不禁唏噓了起來,我老了也會這樣嗎?

但是就算再怎麼熟練,碰到喜歡的人怎麼就是無法鼓起勇氣得跟對方表示,

有時候很氣自己的膽小,但是那怕被拒絕的窘境怎麼都無法讓我勇敢說出口!

看過那種明明條件比自己差的人只是主動下手觸碰敏感部位,

就把跟自己僵持許久的人輕易的釣走,只有在心理自我安慰的說:

『沒眼光,好險我沒跟他進房間!』

 

大番有兩個”名人”,所謂的名人是只要是他出現的時候,總是萬人空巷,

蝴蝶變蒼蠅,孔雀變麻雀,總是跟在這些"名人"身後等待臨幸。

柔姐跟我說了這兩個最搶手的人

一個叫做抹茶,

一個叫做野狼。

 

抹茶大約35歲左右,渾身散發著濃濃的費洛蒙(事後證實是rush的味道),

只要是經過他身旁就像魂被勾走一般,就算你說你是1號哥,

碰到抹茶都心甘情願地變成0號弟。

跟他演過愛情動作片的都說此生最爽的經驗就是跟抹茶的那一次!

野狼大約43歲左右,雖然有點年紀了,

可是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熟男吸引力讓看到他的人都發下誓願說,

一生能跟野狼發生一次關係就不枉此生了!

 

可能是因為我才剛剛在大番走跳,所以之前去的幾次都沒有看到這兩個名人

而且說也奇怪,這麼有名的兩個人聽說居然沒有見過彼此,

但是我今天可是好運地見證這兩人天雷勾動地火的場景了!

 

話說這兩人同時到達了房間區,各自的擁護者馬上尾隨在他們的身後

一個習慣向左走,一個習慣向右走,

就在兩人同時轉彎時,在走道兩端的盡頭看到了彼此。

時間彷彿靜止了,soptlights照亮了兩人,各自的粉絲也紛紛地fade out,

現場充滿了牛郎與織女相遇得甜美!

兩個人的眼睛都捨不得離開彼此,心裡跳得好厲害,緩緩地,兩人走向彼此。

此時兩人的浴巾下那無言的山丘越來越高,再也止不住心中那熊熊得慾火兩人進了房間,

而剛剛fade out的粉絲們紛紛衝到兩人的門口等著聽裏頭的動靜。

 

一進房間的兩人立即相擁,狂野地吻了起來,

扯掉浴巾,兩人熟練得觸碰彼此的奶頭與龜頭。

似乎知道抹茶最愛的被吸奶頭,野狼蹲下來立即吸了起來,另一個奶頭用手扭轉了起來。

受到這樣刺激的抹茶整個人渾身好像被電到一般狂叫了一聲:『幹,足爽耶!』

聽到抹茶的叫聲野狼吸得更用力,

『這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抵擋我的吸奶功,我可是對著冰塊練習一整年呢。』

野狼心中得意地笑著。

抹茶已經被挑逗的身體要爆炸了,一個轉身就把野狼壓在地上,

把野狼的雙腳掛在肩膀上,拿出KY塗在野狼的桃花洞上,

野狼雙手也揉著自己的奶頭,閉著眼享受這號稱是大番史上最激烈的的大戰!

就這樣兩人結合了!

那一瞬間天空彷彿放了煙火般燦爛,外面的粉絲們高興的拍手叫好,

有的甚至激動得哭了出來,紛紛抱著彼此!

啊,Love & Peace!

 

大戰後的兩人雖然渾身臭汗,渾身癱軟,

但是捨不得分開反而抱得更緊,閉著眼分享著彼此的體溫。

『你好,我是抹茶,你是?』抹茶忍不住主動開口問了!

『我叫野狼。』野狼害羞的回答著。

『你好帥,野狼,我好喜歡你,我從沒在大番碰到一個讓如此我心動的人』抹茶開心地笑著。

『我也是,我也好喜歡你,剛剛是我最爽的一次!』野狼躺在抹茶的懷裏嬌羞的說著。

兩人天南地北的聊,聊到累也不願意睡,就算睡著了也緊緊的抱著,

就這樣,兩人認定了彼此再也分不開!

 

 片尾曲:捨不得把眼睛睜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