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回合  我的初次成雙失  盡在五味雜陳中

 

躡手躡腳地跟在柔姐後面,我終於踏進了大番,

學著柔姐我也把錢給了櫃台拿了有號碼的鑰匙,大小毛巾。

進入了更衣室,柔姐毫不扭捏地脫個精光,然後用大毛巾圍著下半身。

『我說妹子啊,你還不脫?是想在這裡耗到天亮?』邊說邊把衣褲塞進櫃子裡。

『就直接在這邊脫喔?不就被人看光光?』我害怕地站著不動。

『你再磨蹭,好男人都被吃光光了,你就等著站壁好了』說完柔姐就轉身離開。

『姐,別這樣,等我一下啦!』於是我頭一次在外人面前赤裸了。

『來,這裡是沖洗的地方,這間是蒸氣室,那間是烤箱,視聽室、房間跟暗房在樓上!咱們先洗澡吧!』柔姐又脫光光了。

到了房間區之後走道上有人在穿梭著,每個人都用打量的眼光看著我。

房間的門有的關著,有的半開著,人不是一直走動著,要不就是一個定點站著。

柔姐教我說房間越晚越搶手,所以要釣人就站在空房間門口,看到合意地就可以有房間用。

『這間是暗房,很多人都是在走道上看對眼,然後走進暗房刺探對方心意,如果不是想像的那樣,

摸摸鼻子走人也不尷尬,如果是乾柴烈火,那就二話不囉嗦的快活去啦!』柔姐邊解說邊用那犀利的雙眼搜尋獵物。

就在這時,右前方隱隱約約有眼光不時地打探過來,一個有點年紀的上班族吧,帶著眼鏡,微微肉肉的,大約175公分。

『我說妹子啊,姐的幸福來了,那個人已經盯我很久了,我要棄你不顧囉。』說完柔姐馬上移向眼鏡男斜前方的空房間門口。

我看到柔姐的眼神開始嫵媚起來,眼鏡男也直視著柔姐,不到一分鐘的矜持,眼鏡男對著柔姐挑著眼,舉起大拇指指向他身旁的房間,

我看著柔姐咬著大拇指微笑地點頭著,就這樣,兩人就進房間了。

『就這樣?』我心裡吶悶著,在走道不到十分鐘,柔姐就去開房間了,留著我一個人有點無助地在走道上晃來晃去。

不知是太爽還是怎樣,不時聽到從房間傳來的ㄥㄥㄚㄚ還有霹霹啪啪聲,真是尷尬死我了,內心那股欲望被撩撥得更炙熱了。

就在走道上來回晃蕩的時候,被一個看似弟弟樣的人撞了一下。

『奇怪,走道有很窄嗎,怎麼會撞到我呢?』我不以為意地繼續走,結果又被那弟弟撞了一下。

這時,我想我接收到訊息,『弟弟在釣我!』

所以我不再走動了,找了個空房間門口停了下來。繞了一圈的弟弟看到我停下來他有停下來了,在我對面。

有點瘦,但是有練,所以胸肌很給它有起伏,加分!

就在我還在打量的時候,弟弟直接走進了我身旁的房間,還碰了我的手。

『應該就是吧!』我心跳得好厲害,今晚,今晚,我要告別處男啦!

鼓起勇氣踏進房門,那弟弟就撲上來的吸著我的乳頭,天啊,好爽的滋味啊!

當我還在陶醉在被吸吮的刺激時,這時房門突然打開了,嚇得我趕快側身,原來,我緊張到沒把門上鎖!

關上門後,弟弟要我躺著,沒多久他就吸著我那話兒了!

那感覺好難形容,微微熱,敏感的地方一直被挑逗著,有時候還會觸碰到弟弟下巴的鬍渣,哇,好刺激啊,好希望這感覺就這樣持續著!

弟弟的吸吮突然停了,只看到他轉身拿起保險套熟練地套在我那硬到受不了的那話兒上,緊緊的,再拿出KY塗在保險套上,一陣微涼讓我又抖了一下

弟弟微笑著跨坐上來,我的人生第一次不是被開苞,而是開人的苞,但是不管了,這感覺實在是太棒了,那就讓我好好享受作”哥”的滋味吧!

看著弟弟閉著眼睛,臉上有著微微的痛楚,但是又不時的喘氣說著好爽,我整個人好像發了狂一樣把弟弟翻轉下來,

變成他躺著,而我則抓著他的雙腿盡我全身的力氣跟弟弟結合著!

身上的汗狂流,弟弟抱著我吻著我,不時咬我的肩膀,不時輕喊著說,好爽!

沒多久我人生的第一次就這樣繳械了!

整個人虛脫的壓著弟弟,閉著眼睛,喘著氣,享受著狂烈後的舒暢。

當我還在沉浸在快感當中,弟弟說他要去洗澡了,就這樣,他沒管我拿起他的浴巾就這樣走出房門了,一整個錯愕!

沖完澡後,到處尋找的柔姐還是不見他身影,然後看到那個弟弟又在走道上撞人了!

還是找不到柔姐,有想走人的感覺,這時我被抱住了,在走道上被抱住了,

而且感覺到有個硬硬的"東西”頂著我的屁股,還直接抱著我進房間!

 

經過一次經驗的我也大膽起來了,手就往那東西抓去,不抓還好,一抓嚇一跳,天啊,那是怎樣的怪家私啊,怎麼那麼粗大,是真的,

嘴巴怎麼含都無法進去,好奇的看著那個人,瘦瘦高高的,不算壯,但是毫無贅肉,很精實的身材,跟那麼粗的"東西"完全不合!

他感覺起來就是一個老手,二話不囉嗦就想要挺進,但是實在是太大了,怎麼都無法進去,他就一直哄著我,

放輕鬆,放輕鬆,等等就進去了,你會爽翻的!

爽是不知道啦,我只知道我現在痛翻啦,於是我掙脫地逃離房間,就在那一刻,我看到了柔姐。

『被開了齁,看你走路扶牆還外八,說,跟誰,大不大,爽不爽?』柔姐連珠砲的逼問著。我就跟她說了我今晚的過程。

『呦,我說妹子你趕進度啊,一個晚上就把人生兩個第一次都搞到啦!』死柔姐,還調侃我。

但是我跟她說了我那個弟弟,很奇怪,都不用聊天,而且完事立刻走人,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後來柔姐才說,在這種地方大家都是來找性的,不是來找愛的,所以弟弟那種態度很正常,

這時心裡開始建立起在三溫暖的淺規則,歡場無真愛,

但就在我抱著這樣的理解下一次一個人去大番的時候,

遇到了他!

片尾曲-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