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回合 花女聚首二二八 " 花叢""大番"各尋"他"

『ㄟ,你看看,劉德華好帥喔!』ㄚ貴指著男性雜誌花癡地說著,

『他不是我的菜,我比較愛黃日華,我在萬年啊,有買過他一系列的照片卡片喔,

憨憨的,又高又壯,真是迷死人了!』換我發花癡了。

就這樣,我們兩姐妹討論男人的時間用了一杯可樂的時間,不過一杯可樂喝了一個下午!

開玩笑,那是一定要的啊,我們在當時最夯的麥當勞點那貴死人的可樂,

一定要給它坐一下午才夠本。

我們才不誇張咧,西門町那間麥當勞裡頭的老伯伯坐一整天啊!

『ㄟ,ㄚ貴,你做過那檔事沒?』我終於在認識兩周後忍不住的問他。

『你沒禮貌,我可是黃花大閨女耶,

我要把我的第一次獻給我最愛的人!』ㄚ貴邊瞇眼邊斜抬下巴地說。

『是龜頭的龜吧!』我故意挑倖地說。

『沒水準,沒氣質,那我問你,你搞過沒?』ㄚ貴這次是直接朝著我抬下巴問著。

『就是沒搞過啊,我啥都不懂,同志我只認識你一個人。』我說。

『你很遜耶,你不會去二二八找喔?』ㄚ貴現在再看張國榮的照片了。

『二二八?哪裡啊?』我好奇的問。

『你,別跟我說你是gay,我可是真的牙齒要掉滿地囉!』

『你這賤人,沒去過不行喔。』我生氣的說。

『好啦,改天我帶你去朝聖,我的朋友大都在那裏認識的,順便介紹我一個朋友給你認識,

他叫Roger,不是那照型師Roger喔,不過你見到他要叫它柔姐,就是台語發音的羅傑,

哈哈哈,他是一個公務員,啊,對了,他很愛去三溫暖,改天叫她帶你去”開”葷。』

ㄚ貴說一大堆我沒聽過的東西,讓我的心起了很大的波動,也就這樣我迅速的開展了我的同志朋友圈,也開了"葷”(羞羞)。

你們這些傢伙想聽三溫暖對不對?求我啊,求我啊,哈哈,

好啦我說啦,拖鞋不要再丟過來了啦!

 

靠近博愛路地二二八公園那有一些咖啡店,ㄚ貴就是約在那裏介紹我跟柔姐認識。

可能是公務員的關係,除了那隨時像雷達的眼睛到處獵豔之外,

襯衫,西裝褲,跟我想像中的同志天差地遠,後來才知道,很多人這樣普通的打扮是為了規避家人跟旁人奇異的眼光。

原本有點尷尬的場景,聽到柔姐跟ㄚ貴說起我好奇已久的同志生活時,氣氛整個活絡起來,

『我說妹子啊,ㄚ貴今天有特別交代我要帶你去三溫暖見識見識,是時候要讓你去快活囉,

今天我帶你去大番,它在台北火車站附近,是人比較多的一家,各式菜色都有。』邊說柔姐還邊從包包裡拿出的小袋子。

『拿去,這裡面有保險套跟KY,保險套呢,就是套在那裏的,記得要幹人還是被幹都要戴啊

,還有KY,就是塗在要被進去的"地方”還有想要挺進去的”東西”上!』柔姐一派輕鬆的說著,但沒經驗的我聽得臉紅耳赤。

『這,不用我教你,你到時候就知道啦,哈!』柔姐又再笑我了。

 

晚上九點多了,我們離開咖啡店,ㄚ貴他說要去公園尋找他的純情愛,我們也跟了去,

但是在公園晃來晃去然後在公廁邊徘徊我不愛,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柔姐就帶我去大番。

內心很忐忑,但是很興奮,也緊張,不一會,我們就到了大番門口了。

 

片尾曲-我有一支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