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下午午睡醒來後就出門去運動了,今天是有氧運動日,

所以我跑跑步機,一個小時喔!

這麼拼不過就是為了要將卡在肚子上的游泳圈早日消滅(達成日還遙遙無期啊唉),

但是我討厭的游泳圈,今天卻讓我受驚

 

跑完步將近六點,想想不急,所以就想去蒸氣室跟烤箱摧毀游泳圈。

進入蒸氣室時沒有人,所以我就挑了個角落站著然後等著飆汗。

我有跟你們說過我是近視眼嗎?眼鏡拿掉後,原則上我只能看到身影,人的臉是不清楚的。

沒多久,又進來了一個人,他就直接站在我的旁邊!

「?」

整間蒸氣室這麼大,他是怎樣,他想…?

「不會吧?莫非?」

我想想雖然在蒸汽室有被暗示過好幾次,但沒有一個人向他這麼大膽,(想想又好像有耶)

所以不理他繼續閉目養神。

結果,我的手被摸了,還來不及逃走我的奶頭也順勢被他攻擊了。

這時我看清楚他的臉了,一個長得好看的小熊,問題是這麼主動,會嚇到我。

我其實就是那種『愛吃又怕丟臉』的型,內心給它很複雜。

有人這麼主動的表達喜歡之情,是很開心啦,

但是,實在是太主動了,在【公開場合】我會怕。

(言下之意你們應該懂吧,哈)

 

就這樣,我離開蒸氣室去烤箱,你們猜怎麼著?對,他又跟來了,

而且,那邊已經翹起來了!(就算近視再深都看得到,因為,不小。羞羞)

 

我是有這麼可口嗎?我實在很納悶。

他看我一直不理他,居然跑來跟我說:『我很喜歡你,我喜歡有肚子的!』

 

這,這,這,我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啊!?

我這麼努力要消滅都消滅不掉的游泳圈居然是他不顧被他人撞見的危險跟我表白的原因。

我離開了烤箱。

走進了一間淋浴間正要把簾子拉上時,他居然走進來了!

我該怎麼辦啊?

要走?還是待著?

說實話,我真的好猶豫。

但是磨蹭一下之後我就跟對方說不習慣,我偷偷拉開簾子看外面沒人,我就趕快離開了!

 

但是內心還是很複雜,你知道久不知肉味,會懷念的,(羞),

再加上這小熊還蠻好看的,身材也不錯,但是他那超主動的行為反而會讓我害怕!

 

謝謝你了,不知名的小熊,很久沒有被人示愛了,感覺還不錯,但是這不是我喜歡的方式!

再加上,我通常都會被誤會是『哥』,

我怕『姐妹』相認的戲碼再次上演,所以,咱們也別進一步了!

 

離開健身房後,心裡更加深意志,

『游泳圈,你,給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