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
今年我要在工作中度過母親節,
所以,在此先祝方丈老媽以及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年紀越大越感受到母親的偉大;
當我生病住院時,母親握著我的手一直念著「阿彌陀佛」,
自己都沒吃過的燕窩,再貴也買給我吃,
下班回到家,總有熱騰騰的飯菜等著我,
即使我40幾歲了,每逢天涼,總是像叮嚀小朋友一樣要我多穿衣。

老媽,感謝你這麼包容這個長不大的孩子,
當我哭著跟你說我喜歡的是男人時,
你安撫我情緒說:「我知道。」
回到家抱怨工作時,你總是耐心聽我訴苦,
也不忘提醒我說:「都會過去的。」

這幾天妳的腳又不舒服了,看著妳用著輔助器慢慢的走,
真的希望我可以分擔妳一點痛。

從未跟妳說過『我愛妳』,當著妳的面我真的說不出口!
但是我對妳的愛用遠不會少的。
妳跟朋友說:「幸虧我家的小孩都很孝順。」
我說:「這都是應該的,我怎麼做永遠都不夠的。」

老媽,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每天有唱不完的歌,天天唱到聲音沙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