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73  

 

------這邪惡的小玩意兒還真是美味啊,今晚要對它說:「O,yami!」---------


這原本是我想好的美麗"史露更",因為還巧妙的搭配上店名,

正在得意的當頭,專搞破壞的朋友S君出現了!

在此跟朋友們分享我們的三八對話,看倌們,聽了~~~~~。

(以下截錄三人對話。)

 

------------------------------------------------------------------------

 

S:你是少女嗎?

這討人厭的東西居然對我好像很不齒的樣子,於是我馬上反擊。


我:S, 1A0B, 正確答案是~~.....觀眾朋友, 您答對了嗎??

沒想到這S不僅沒住口,更進一步的調侃我的身材。


S:是婦吧?

我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啊,開啥玩笑。


我:承蒙美言,屆時會請您吃油飯的。

不知道是時間晚了還是無力攻擊,S從此消失,但是.........?


J:靠北,你們讓我笑到快流產了啦!

我才靠北咧,怎麼又跑出的程咬金啊??


我:J,高齡產婦懷胎不易,要小聲點笑喔!

我好得意我的臨場反應啊,我好有搞笑天份喔,哈哈!


J:不早說,早流掉了啦!

我: 那~~~可以回收嗎? 愛地球的表現就是--- 要環保....

J: 那你要嗎?拿回家泡藥酒…

我:不了~~您還是留著打....胎盤素吧!

J:我再打下去不就變十幾歲?你還是拿回家享用好了…丂丂

我:那~~我們就送給S好了, 他剛好想打, 就這樣決定囉!

J:對吼!

我:J, 晚了, 咱家我該睡了, 晚安了唄!

J:股耐^^


就這樣,結束了一場胡鬧的對話!


美味的鬆餅,我對不起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