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遭朋友大都有健身,

有的身材怎麼練還是維持原狀(他們解釋說沒胖就是有瘦??),

有的還變胖(包含本人我),

但更多是的成功變身大隻佬(來賓掌聲鼓勵)。


一個大隻佬朋友最近因為做重量手扭到,已經兩個多月沒進健身房了

沒健身讓他擔心胸部下垂、手部變細、腰變粗、肚變禿,他說他快得憂鬱症了。

在他還是洗衣板身材時從不擔心這些問題的。

另一個朋友大變身之後,行情大好,在交友app天天有人找他"尋開心",

但是他大嘆為何人怎麼都那麼膚淺只看外在?


這讓我回頭看看我自己,我健身的目的究竟為何?

如果我告訴你我是為了健康你你一定不相信,我自己也不相信。

好吧,我招了,我想要有個健美身材來取悅自己,同時吸引別人。

聽起來好像很對,可是我承認我想認識的對象也不再可以是一般身材了!

可是囉唆的我還要求心靈上的契合,(我是什麼咖啊要求那麼多!)


結果就是接受的對象反而變少了!

我在靈與肉之間拉扯出我的單身下場,

有時寂寞久了但是條件怎麼還是放不下,

所以有時候我又高唱"單身萬歲"。

一個人也好,兩個人也罷,

身材平庸也好,雄壯威武也罷,

其實就是追求快樂吧!


寫到這也快到下班時間了,

收拾書包準備健身去!

(自我模式繼續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