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中年外加一大清早五點要起床打坐晚上大都11點多就睡了

昨天晚上入睡後突然聽到手機鈴聲

內心有點咒罵哪個不長眼的這時候打給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接起電話

『喂.......』

『我Michael。你睡了嗎

『.......

『馬來西亞的Michael啦

頭腦的記憶體還沒找到我跟馬來西亞Michael的關聯

電話那頭又說『最近好嗎?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還好這時google的放大鏡終於完成搜尋跳出資料

【馬來西亞Michael:網友,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經過一段打情罵俏後發現彼此都是感情上的第三者時便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對阿對阿,好久不見,你最近好嗎?.....(很多人都接到過我這樣制式的回答)

就這樣,兩個一年多沒聯絡的朋友又熱絡的聊了起來

我想,很多人上交友網站理由很多種

單純交友、單純ONS、因為覺得單純交友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專找ONS、或者覺得單純ONS微乎其微而單純交友...........

Michael是屬於哪一種我從沒問過,我呢,就是覺得單純ONS微乎其微而單純交友

當時的我倆都因身為第三者,痛苦卻又無法自拔而找到彼此的共鳴

他為愛走天涯,我身旁朋友漸漸疏遠

終於他清醒了,我也清醒了

我們兩個到現在都沒有見過面,但是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簡單的說著彼此的現況後我跟Michael說我開始寫blog了

我邀請他來看,他開心的說好

Michael,不知道你上來了沒

我要對你說『Nice to see you,..............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