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回合    眾裏尋她千百度 宗保終見穆桂英

 

天庭花坊女是兩兩一組工作的,芳娘誤闖禁地當天,仲娘正在御花園另一頭。

仲娘工作結束後在集合地怎麼也看不到芳娘的蹤影,看到其他姊妹們紛紛回花坊,

仲娘心裏著急了起來,想到沒有準時回到花坊可是會被柔姥姥毒打的啊!

『我還是去找找吧!』仲娘抱著忐忑的心情四處呼喚著芳娘,

『芳娘在此』這時天空中傳出了一名男子的聲音,

仲娘循著男子的聲音到了禁地門口,仲娘吃了一驚,

怎麼會被引到這裏呢?這可是禁地啊!

『我是抹茶,芳娘正開心地在我這玩耍呢,要不要進來一起玩啊?』男子又出聲了。

正如芳娘一樣,仲娘也是從小就被送入宮中當花坊女,聽到男人的聲音還會害羞呢!

『進來吧,你會開心的不想回去的!』

『好吧,不過我是去找芳娘一起回花坊的,一見到人就走!』

正在思索怎麼進去的時候仲娘的手不由自主的伸向那盒子並按下那【你知道的】四個密碼。

仲娘一入禁地看到有戲班唱戲,深深被吸引到臺前,

臺上正上演著【楊宗保與穆桂英】,仲娘看得十分入迷,

仲娘看著英挺的楊宗保,內心渴望著台上的穆桂英就是她呢!

『你很入迷喔,都忘了你是進來找芳娘的嗎?』抹茶現身哈哈的笑著。

仲娘一回神轉投看到抹茶不禁臉紅心跳起來,抹茶正如那臺上的楊宗保般英勇阿

結實的臂膀,碩大的胸膛,真是讓仲娘春心蕩漾了起來,再次把芳娘拋到九霄雲外。

抹茶看出了仲娘內心的渴望,挑眼笑說著:

『喜歡我這樣的型嗎?你看,只要過了那作彩虹橋,那裡男人的身材都跟我一樣呢,

並且芳娘已經在那裡開心的玩著呢!』

『走,我帶你過去!』

不知怎麼著,仲娘好像失了心神,就這樣跟著抹茶走向彩虹橋。

當仲娘也如同芳娘般消失後,抹茶開心的大笑著。

『兩位美麗的姑娘,待我把柔姥姥帶上彩虹橋後,咱們凡間見!』抹茶得意的咧!

 片尾曲-楊門女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