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坐在計程車上

電台主持人說了愛戀時的感受時介紹了這首歌

『接下來讓我們來聽關淑怡的【當我碰到你的眼光】

坐上計程車一向習慣看著窗外的飛逝的風景

再加上這首歌也從來沒聽過

所以根本沒有一點興趣

但當前奏吉他聲響起 渾身像被電到一樣

我馬上轉投看向駕駛座的收音機

.....

不管愛是地獄是天堂 願意為你闖一闖
嗯~不留回頭的路躲藏
                               .........

沒想到音樂電到我 連歌詞也觸動到我內心角落

隔天馬上去唱片行找這首歌

【亂了】專輯 第四首 ....

找到了 二話不說 馬上結帳

那時的方丈已經很久沒有買國語歌了

但是那股久違的衝動怎麼也無法跟理智抗衡

不再買國語歌有一重要原因 那就是 只有主打歌好聽

但是 這首歌 不是主打歌 耶

不管了 就是要買

27歲之前的我還有談過戀愛 

所以喜歡上的國語歌單純是因為音樂好聽

現在愛上這首歌 就在經歷了幾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後

朋友們  聽過這首歌嗎

聽聽看 看這首歌帶你回到哪個場景

隨後 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愛戀吧.......

 

...........................................................................

我碰到你的眼光 對我耳語一樣
餘音蕩漾 它說幸福的路不長
只要我肯走向 你的身旁
一股黑夜裡的暖流 注入我心房
我不思也不想 卻對你還是不能忘
不管愛是地獄是天堂 願意為你闖一闖
從沒有過這麼強的渴望
不管愛是地獄是天堂 願意為你闖一闖
嗯~不留回頭的路躲藏
我碰到你的眼光 讓我寂寞的心
突然一亮 要你記住我的髮香
要你仔細品嚐甜蜜的瘋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