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吧 我自己也覺得

希望 能夠成真 當然很好 如果沒有呢

內心就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高高低低的情緒起伏

尤其是到了中年這個年紀 有時覺得生活的不由自己   不上不下 有快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有經濟壓力的人  希望能買彩券中頭獎

還在愛情海浬迷航的人  希望能早日靠岸

老人家 希望兒孫滿堂 天天都能家人團聚

孩子們 希望不要上學 天天睡到自然醒 玩具多到玩不完

.

.

.

 

以前迷戀名牌的我 現在日本國民品牌服飾就滿足 而且還兩三年沒有添新貨了

過往那週週夜店狂歡 交手過的人到現在還數不清 也記不得 現在變成很習慣了平淡的生活

 

即使如此 偶爾內心一股莫名酸的感覺會無意間的浮上來

想想   這股酸味   應該就是不斷的期望與不斷的失望間所調出來的味道吧

說實話 這味道 我還真不愛

 

俗語說:「無欲則剛」 

這句話 說的真好 但是能做到的有幾人

我倒是真的希望我做得到

好吧 那....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