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萬年曆.jpg  

最近的執行未免太強了吧(自我安慰),

才跟大家分享我重新愛上龍貓後,

就在星期六運動完後衝去西門町的萬年,

找了好多店面之後發現有一家有很多宮崎駿的作品玩偶,

看得我忘了肚子餓,嘴巴笑得裂開開的,

一直在櫥窗流連,口水差點掉下來。

最後下定決心要買的第一個收藏就是你們看到的這個龍貓萬年曆。

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怎麼走不出這家店啊?

莫非,莫非有人在呼喚我?

這時我發現了這隻。

龍貓.jpg  

實在是太太太太可愛了啦,所以,所以,所以我又買了下列的兄弟姐妹們。

小藍龍貓.jpg  

小藍龍貓

小白龍貓.jpg  

小白龍貓

貓巴士.jpg  

貓巴士

妹妹.jpg  

妹妹-小梅

龍貓三小  啊  三小龍貓啦.jpg  

三隻排排站

第一次的龍貓收藏品.jpg  

第一次收藏大集合

 

以上就是我開心要跟各位分享的戰利品

 

我媽有問我總共花了多少錢啦,

我說,談錢俗氣,但其實真的也不多,

300,再加一個零,

你說貴嗎?

我說不貴(我跟商店老闆娘可是說它們貴得靠北啊),

開心就不貴,

忘記憂愁就不貴,

想到它們臉上就掛上微笑,這樣,怎麼會貴呢?

 

我的朋友們,你們覺得呢?

 

Totoro Totoro

Totoro Totoro

 

對了對了,

在此一定要感謝一代攝影大師方丈老爸,

不計酬勞的認我擺佈,

啊,不是啦,是那麼的疼愛我這個長不大的兒子,

幫我拍了這一系列的龍貓收藏。(方丈老爸還有拍一些其他的喔,在此預告一下)

 

朋友們,給方丈老爸一個最熱烈的掌聲,

也在此祝他父親節快樂。(這些龍貓小寶貝們可以當作父親節禮物嗎?)

沒有啦,方丈可是包紅包了喔,

嘻嘻,

科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