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64  


口喝中杯拿鐵,

耳聽《安全地帶》,

眼看《情書遺產》。


看著下午拍了在星巴克一隅上擺的書、咖啡、隨身聽的照片時我突然會心的笑了,

原來快樂這麼簡單。

我常將生活上遇到不順心的事掛在嘴邊,

抱怨怎麼都不能如願旅行,

埋怨為何我身上經濟擔子為何越來越重,

彷彿我的人生就是災難。


可是我卻忘了,

一杯咖啡,

一本書,

還有喜愛的音樂就可以有一個優閒的下午,

即使只是窩在咖啡館的一個小角落。


我忘了我有的,

但卻一直掛念無法如願的,

再看一次照片

我又笑了,

這次笑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入紅塵的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